少女心爆棚的迪士尼公主系列攝影棚特輯♡噴發吧少女心

迪士尼公主系列攝影棚特輯

之前pon小編為大家介紹的攝影棚你是否還意猶未盡呢?這次PON小編將帶領大家來到小編心中最貼近夢幻迪士尼公主系列的攝影棚,喜愛公主系列的話別錯過!噴發吧少女心!

~ 白雪公主 ~ B計畫兒童人像攝影棚

受到森林動物和小矮人們喜愛的白雪公主,住在溫馨可愛的小木屋裡,小心!千萬不要吃下女巫給妳的那顆鮮豔的紅蘋果噢!
…看更多B計畫兒童人像攝影棚詳細介紹
迪士尼公主系列攝影 - B計畫兒童人像攝影棚

~ 仙度瑞拉 ~ 林果攝影棚 / P8 IMAGE STUDIO

林果的水藍色歐式棚景,典雅中帶著一絲奢華,是不是跟印象色為水藍色的灰姑娘仙度瑞拉一樣呢?舞會已經開始,仙度瑞拉妳在哪,王子已經等不及囉~
…看更多林果攝影棚 / P8 IMAGE STUDIO詳細介紹
迪士尼公主系列攝影 - 林果攝影棚 / P8 IMAGE STUDIO

~ 睡美人 ~ J68 Studio攝影工作室

印象色為粉紅色的睡美人,是否與J68的粉紅公主風棚景不謀而合呢?長眠不醒的睡美人正等待王子深情的那一吻,用愛來喚醒她…
…看更多J68 Studio攝影工作室詳細介紹
迪士尼公主系列攝影 - J68 Studio攝影工作室

~ 阿拉丁 ~ KAGE STUDIO

KAGE STUDIO少見的中東風棚景,最適合性感又帶點俏皮的茉莉公主,即使在攝影棚內彷彿也像來到了異國一般。
…看更多KAGE STUDIO詳細介紹
迪士尼公主系列攝影 - KAGE STUDIO

~ 花木蘭 ~ 一拳打死熊

精緻的中國風棚景最適合智慧、勇氣、孝順集於一身的木蘭,換回女裝依然英姿颯爽呢!
…看更多一拳打死熊詳細介紹
迪士尼公主系列攝影 - 一拳打死熊

~ 愛麗絲 ~ Studio AZURE

既使不是官方公主,愛麗絲的人氣仍然是居高不下,充滿哥德風紅黑白交錯的色調,彷彿真的進入了紅心皇后的城堡,白兔先生在哪兒呢?
…看更多Studio AZURE詳細介紹
迪士尼公主系列攝影 - Studio AZURE

~ 艾莎&安娜 ~ 水月町攝影空間

白雪覆蓋了大地,是否讓你想到艾莎高歌「Let It Go」,還是安娜拉著艾莎玩雪堆雪人的場景呢?水月町攝影空間帶你來到雪國的奇幻世界。
…看更多水月町攝影空間詳細介紹
迪士尼公主系列攝影 - 水月町攝影空間

~ 同場加映 加斯頓(?) ~ CAMINO STUDIO

擁有也是攝影棚中少見中世紀酒吧棚景的CAMINO,活脫脫就是加斯頓與村民們在酒吧一起歌唱舞蹈暢飲的場景!
…看更多CAMINO STUDIO詳細介紹
迪士尼公主系列攝影 - CAMINO STUDIO

※文章迪士尼公主排序參考迪士尼公主wiki

以上九間就是PON小編內心的最最最符合迪士尼公主的攝影棚,每一間都美得不要不要的,是不是開啟了你心中的小劇場呢?如果還覺得還不夠過癮快來PON列表挑選,噴發你少女心公主棚吧!